瞬间丨宝宝

~腐~

养肉一年  我自己身上的肉一斤没掉 肉肉死了5。60颗 全年买肉花销超过500 硕果仅存这四颗。(ಥ_ಥ)
本来夏天多肉就容易死  当我手里的白牡丹黄丽姬星美人佛珠姬秋丽 一堆大普货一个接一个的黑腐了  我终于失去了养花的耐心  把剩下的花都扔阳台上自生自灭去了 然后 然后我的姬胧月 红宝石 白美人 也相继去了(ಥ_ಥ) 就这三盆蔫巴吧的过了一夏天  什么时候我的天罗勒耷拉叶子了什么时候顺手给这几个浇点水  到秋天 天罗勒死了😭 都准备连盆全扔了  发现她们三个默默的自爆了(ಥ_ಥ)  我萌萌的熊孩子呼呼的出小芽芽  酥皮鸭也从皱巴巴的半死不活变得丰满起来  乙女心更是被晒出了红尖尖。(ಥ_ಥ)我果然不适合养花  难怪她们都说我是绿植杀手 (ಥ_ಥ)

评论